品牌活动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详情

区县风采 | 木兰县吉兴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农民春晚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4-01-31

红红的舞蹈扭起来,火火的歌谣唱起来。1月31日下午两点,木兰县吉兴乡一年一度的农民春晚拉开帷幕,200多位乡村文艺人汇聚晚会现场,迎新春,度佳节,庆祝农民自己的节日。



晚会现场还请来了吉兴乡一等功臣王鹍龙和他的妻子父母、种粮大户张小燕一家、养猪大户刘国正一家,吉兴乡友好合作单位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专业演员们也特地从省城来到演出现场为农民春晚助力。



晚会在石秀春文化大院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了帷幕。整台晚会体现了欢乐祥和的主旋律。群口快板《赞吉兴》,表达了一年来党委政府带领各村干事创业取得的新成绩。东北大鼓《鸡冠山抗联的故事》既让大家欣赏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又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带来的木偶舞蹈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这次演出特地请来了少儿做主持和表演,为晚会增添了活力。歌伴舞《双脚踏上幸福路》《梅花赋》,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火火的爱》《我的玫瑰卓玛拉》《山里的人笑的很潇洒》《冬天里的一把火》个顶个的精彩,让现场掌声不断。




供稿:木兰文联

编辑:石佳宁

技术:张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