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详情

“我的故乡我的城——画家笔下的哈尔滨”系列文创正式上市!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4-02-05

由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市妇联、黑龙江中朗文化集团共同开发的“我的故乡我的城——画家笔下的哈尔滨”系列文创产品近日正式上市。

这些文创产品将哈尔滨本土画家朱晶、杨建德、单丽萍、张书豪等创作的优秀作品与冰城独特的城市风貌相结合,不仅展示了中国画的博大精深,也让更多的人通过文创产品感受到哈尔滨这座城市的魅力。

国画,作为中华民族的三大国粹之一,以其独特的笔墨技巧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历来备受推崇。而哈尔滨,这座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更是为艺术家们提供了无尽的创作灵感。从中央大街的欧式建筑,到松花江畔的迷人风光,从冰雪大世界的奇幻景象,到红色文化的革命遗迹,哈尔滨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独特的艺术气息。



“我的故乡我的城——画家笔下的哈尔滨”系列文创产品,正是将哈尔滨的这些独特元素与中国画的笔墨技巧相结合,用艺术的手法展现出哈尔滨的城市韵味和时代精神。这些作品不仅是对哈尔滨历史文化、城市发展的最好讲述与记忆,更是一种全新的艺术表达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文创产品和网络口口相传的方式,感受到哈尔滨的奇妙风采。




在未来,将推出更多具有哈尔滨特色的文创艺术作品,让更多的人通过艺术的力量,感受到哈尔滨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和深厚文化底蕴。相信本系列文创将成为展示哈尔滨文化魅力的新名片,让更多的人通过它们了解并爱上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城市。


供稿:张美晨

编辑:石佳宁

技术:张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