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详情

改革开放40年 努力实现中国梦 “星光灿烂”—哈尔滨市舞蹈家协会农民工子女艺术团专场演出活动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19-06-07

     2018年7月15日,由哈尔滨市舞蹈家协会、中共哈尔滨市道外区委宣传部、哈尔滨市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黑龙江星熠文化传播集团主办,哈尔滨市舞蹈家协会农民工子女艺术团、道外区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改革开放40年、努力实现中国梦——一星光灿烂”哈尔滨市舞蹈家协会农民工子女艺术团专场演出活动。活动中哈尔滨市舞蹈家协会农民工子女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奉献了一个又一个异彩纷呈的高品质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通过“街舞、爵士、儿童舞、民族舞”等多种形式,展示了20余个精彩的文艺作品,展现了艺术一年来的公益历程。近百名艺术团师生载歌载舞,开场舞《喜剧大院欢迎你》拉开了帷幕,街舞《 Popping齐舞表演》、爵士舞《 High Heels》、蒙古族舞《马蹄哒哒》、群舞《赤子心》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了艺术团的别样风采,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和观众的好评!

     近年来,农民工子女艺术团定期举行艺术团专场演出已经成为艺术团特色,不仅可以丰富农民工子女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可以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全方位体现哈尔滨舞蹈家协会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在欢快喜悦的节日中百余名艺术团演职人员圆满的完成了演出活动。

DSC03739.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