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详情

欢度“五一”假期 享受文化大餐——市文联 “五一”期间推出系列文艺活动(六)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2-05-04

 “五一”期间,为营造安定、健康、喜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广大市民“五一”假期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文联经过精心筛选和编辑,选取了不同艺术门类的精品力作,陆续在线上推出系列文艺展演展示活动。这些活动或是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或是婀娜的舞姿、曼妙的步伐,或是苍劲有力的书法、构思精巧意境深远的画作,将带给广大市民精彩绝伦的感观享受和心灵慰藉,同时,集文艺工作者的智慧,用文艺特有的力量,为我市抗疫工作取得新成就,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期哈尔滨市模特协会推出的中央大街巡游表演、旗袍秀、城市秀场穿行计划等时装表演将带您在多彩霓裳中领略城市的时尚风采。



 哈尔滨市模特协会始终秉承人文风景与城市风貌结合的时尚理念,以代表城市灵魂的历史建筑为塑造基础,以崛起的时尚文化为创作核心,数年来持续输出着与时俱进的人文风采。自1994年成立以来,它以顶尖的专业能力整合哈尔滨的时尚资源,成就哈尔滨模特最大的时尚演绎群体,让哈尔滨的模特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走出龙江乃至驰名全国,数年来持续输送近万名优质模特考入一流大学走向全球秀场。


 时尚模特以独特的艺术魅力,通过艺术创作塑造了一个属于哈尔滨的时尚文化聚集地,他们不仅是哈尔滨打造“创意之都”的助力,同时也是打响哈尔滨时尚产业新名片,创造龙江特色高端时尚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