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详情

欢度“五一”假期 享受文化大餐——市文联 “五一”期间推出系列文艺活动(七)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2-05-04

“五一”期间,为营造安定、健康、喜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广大市民“五一”假期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文联经过精心筛选和编辑,选取了不同艺术门类的精品力作,陆续在线上推出系列文艺展演展示活动。这些活动或是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或是婀娜的舞姿、曼妙的步伐,或是苍劲有力的书法、构思精巧意境深远的画作,将带给广大市民精彩绝伦的感观享受和心灵慰藉,同时,集文艺工作者的智慧,用文艺特有的力量,为我市抗疫工作取得新成就,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期由文学创作院推出的小品《心门》向您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身边的故事。



生活中谁都可能经历过忘记关门这样的小事。保安是否尽职尽责,邻居能否出手帮忙?通过“关不关”“帮不帮”“看不看”“走不走”等几个情节,小品揭示了业主与物业的相处之道,以及现实中人与人之间的人生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