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详情

哈尔滨天鹅文艺大奖获奖喜报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2-05-26

近日,我市文艺界唯一政府级奖项哈尔滨天鹅文艺大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评选期间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各级文艺家协会,以及评奖委员会、评委等对这项大奖高度重视,评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评选流程和组织工作严谨细致,获奖的不同艺术门类作品较好地代表了我市当前最高艺术水准。市文联党组对获得奖项的文艺家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评奖工作的专家评委及相关人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七大都市”奋斗目标落实落地的一年。文联系统、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十五次党代会、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佳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