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详情

正在展出|天地人和 山河壮丽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3-11-27

展览海报 ©Yu shun art museum


天地人和 山河壮丽

Planet earth  splendid scenery


2023.11.12-12.13


艺术家:卢禹舜、陈平、常朝晖、范扬、方向、何加林、林容生、李岗、刘明波、马锋辉、赵卫、张谷旻、张捷


哈尔滨市新区学院路美术家大街1号禹舜美术馆

禹舜美术馆正在展出全国巡回展「天地人和 山河壮丽」,并持续到12月13日。展览呈现了艺术家卢禹舜、陈平、常朝晖、范扬、方向、何加林、林容生、李岗、刘明波、马锋辉、赵卫、张谷旻、张捷的作品。


此次展览以“天地人和 山河壮丽”为主题,以高格韬远的境界、个性鲜明的风格、灵活多变的笔墨,描绘山川景象、风土人文、体悟天地大道,抒发家国天下,阐发时代思想。本次全国巡回展首站落户哈尔滨市,与城市整体的文化艺术氛围相契合,也与黑龙江省近几年大踏步的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战略相吻合。展览以巡展的方式呈现,力求打造一个具有学术性和巨大影响力的系列展,推动当代中国画创作的繁荣发展。


展览现场Installation view


Yushun Art Museum

禹舜美术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新区学院路

美术家大街1号

开馆时间:全年开放8:00-19:00

垂询电话:0451-58613366

会员权益

来源:禹舜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