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坛动态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坛动态详情

市文联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2-04-30

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文联全体干部线上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省委书记许勤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

 大会总结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发展的成绩,描绘了今后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黑龙江建设的宏伟蓝图,提出了着力建设质量龙江、创新龙江、开放龙江、绿色龙江、幸福龙江、勤廉龙江的目标,为我省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的盛况让文联全体干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并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立足文联组织职能定位,发挥好行业优势和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守正创新、繁荣实践,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多彩的文艺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服务我省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强的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