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坛动态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坛动态详情

市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3-04-17

4月17日,市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市文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孙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洪明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牢把握“五个目标”、坚持聚焦“六个问题”、全面落实“五个任务”,将主题教育融入文艺文联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把准坐标,找准方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为助力打造“七大都市”,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