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详情

“送欢乐 下基层”——市文联开展文艺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4-01-29


春节迎春春联添春色,国人报国国力显国威。春节临近,哈尔滨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和机关党员干部于1月29日走进松北区恒大绿州社区,开展“送欢乐 下基层”——哈尔滨市文联文艺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为居民们挥毫泼墨,尽显书法神韵,“辞旧话吉祥年年如意 迎新添喜气岁岁平安”、“ 瑞雪纷飞大地萌春意 东风浩荡神州跃巨龙”,一幅幅春联饱含着书法家对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祝愿。剪纸艺术家们则以他们的传统手艺,展示他们的精湛技艺,将一张张普通的红纸剪成精美的窗花和各种寓意吉祥的图案。这些充满传统韵味的作品受到居民们的称赞,纷纷驻足欣赏并领取自己喜欢的春联和剪纸。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进一步增加了居民的节日幸福感、文化归属感。市文联将继续推动节庆的文化活动,让更多市民零距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贡献。



供稿:市文联组织联络部

编辑:石佳宁

技术:张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