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详情

哈尔滨文艺杂志社 向基层单位赠送《小说林》《诗林》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19-05-22

    哈尔滨文艺杂志社不忘初心,深入基层,向延寿县公安局“职工书屋”、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哈尔滨市鲁商松江新城社区等基层赠送《小说林》《诗林》,支持基层单位文化建设,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受到基层单位和群众热烈欢迎。

     哈尔滨市延寿县公安局特意发来感谢信。感谢信中说:“我局自2017年被哈市总工会评为‘职工书屋示范点以来,一直苦于缺少室内藏书。今天收到无偿赠送的书籍,无异于雪中送炭。您们赠送的图书,及大地满足了广大干警渴求读书的愿望,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我们县公安局全体干警衷心感谢市文联、哈尔滨文艺杂志社。我们将认真学习,提高文化素质,以优异的工作和学习成绩,向您们报喜!”

     哈尔滨文艺杂志社一直以“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为己任,在培养本地作者、繁荣冰城文艺的同时,积极向基层单位图书室赠送书刊,支持基层单位的图书室建设,受到基层单位和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