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详情

哈尔滨市文联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 暨“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 文艺家走进香坊区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1-05-15

5.1.png

5月14日,市文联在香坊区文体中心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暨“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文艺家走进香坊区文艺演出活动,为香坊区文艺爱好者和群众献上了一场迎庆建党百年,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形式多样、质量较高的文艺节目。走进香坊区活动是5月12日走进南岗活动的延续,是市文联进一步推进“深扎”活动和“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中,市文联组织所属文艺家协会、南岗区文化馆水木年华舞蹈团和雪花舞蹈团、黑龙江省职业艺术学院、市模协领秀艺术团、香坊区文联精心编排的舞蹈《舞动哈尔滨》、现代京剧江姐选段《绣红旗》、独唱《我怎么去爱你》、诗朗诵《百年礼赞》、群舞《大河女儿》、小提琴演奏《绒花》、模特表演《春暖花开时》、相声《语言的艺术》、独唱《美好》、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等节目,为香坊区文艺爱好者和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大餐,对满足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深扎”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5.2.png5.3.png5.4.png5.5.png5.6.png5.7.png5.8.png5.9.png5.10.png5.11.png5.12.png

此次活动香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香坊区文联积极配合,并提供了相应的活动条件。

下一步,市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暨“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各文艺家协会深入各区县(市),通过开展文艺培训、讲座、辅导、文艺演出等,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切实为基层文艺工作者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5.13.png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齐燕,副主席、二级巡视员高弟,香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杨立夫、副局长时波,市文联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香坊区文艺工作者和30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5.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