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详情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松北街道恒大绿洲社区举办文艺惠民演出

作者:哈尔滨文联

2022-07-01


七一·建党节

 6月30日,市文联按照《哈尔滨市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工作方案》部署,结合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与松北街道恒大绿洲社区对接共驻共建。在“七一”前夕,市文联与松北街道恒大绿洲社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松北街道恒大绿洲社区文艺惠民演出。


 本次演出以舞蹈《花开中国》拉开帷幕,随后合唱、男女生二重唱、舞蹈、京歌、手鼓、二胡重奏、诗朗诵、模特表演等不同艺术门类的节目分别进行了表演,艺术家们以优美旋律、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欢快的节奏,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展现了文艺家良好思想境界和艺术水准,演出现场气氛活跃、欢乐祥和。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齐燕,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创研部主任肖伟,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孙蕾、松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洪彬、松北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晓杰出席活动,为现场社区群众赠送《小说林》《诗林》等刊物。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齐燕还与现场社区干部群众互动交流,了解基层开展文艺活动和社区群众对文艺需求等情况,她说,要充分发挥文联职能作用,不断推出“接地气”的文艺精品力作,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文艺的新需求,拓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等品牌活动,与社区携手共建文化阵地,开展文艺培训、辅导讲座,为基层和文艺爱好者提供文艺服务,不断提高文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工作力度。